无情

伴侣是个很受欢迎的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伴侣是个很受欢迎的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尔#

#知乎体#

#以下所有内容均为脑洞#

 

 

伴侣是个很受欢迎的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17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

查看全部117个回答

————————————————

匿名用户

328人赞同

 

与其说是很受欢迎,倒不如说是“备受瞩目”可能会更贴切一些。

他是个明星,具体是谁就不说了,由于他工作的特殊性,我匿了,不要跑过来问我他到底是谁,我是不会回答你的,我只是单纯想分享一下生活里的他。

我和他认识的时候他还只是个普通人,身上没有现在那么强的光环,但也已经很耀眼了。他比我小三岁,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很可爱,讲话也总是带着奶音。他很调皮,也喜欢恶作剧和“搞事情”,他才不会因为年纪比我小就买我账呢,总是喜欢招惹我,每次我有点要生气的趋势,他就笑嘻嘻地跑过来拉我的手,说我是因为喜欢你才逗你的呀。然后我仅有的那一丁点脾气,也被他带着小奶音的这句话给磨没了。

那个时候因为他年龄小,所以还蛮会撒娇的,撒娇起来得心应手,而现在让他卖个萌,他总是害羞不肯做,搞得如临大敌。我有时候会偷偷在网上搜索一些关于他的撒娇合集,他要不就是唉声叹气,要不就是敷衍了事,大概是觉得作为一个男生做这些太过肉麻了吧。不过那不情不愿和害羞到手脚蜷缩的样子,在我看来也依旧很可爱。

他从小就喜欢跳舞,后来被星探发现自然而然就踏进演艺圈了。准备出道期间的各种辛苦就不说了,谁都知道这条路不好走,比起一开始的心疼,我现在更多的是骄傲,我喜欢的人是个很努力很有毅力的人,我喜欢他为了梦想不断前行的样子。我在心疼他摔跤的时候,他已经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了,我在感叹他辛苦的时候,他已经开始投入到下一个作品里去了。他一直都在毫不犹豫地往前走,而我要做的事情,只有全力支持他就好。

作为一个男人,他几乎把所有童话故事里王子和骑士的优点都占了,脸赞腿长性格好,可霸气可温柔可卖萌。

前几年出道那会儿他还有点婴儿肥,给人的感觉可能还是偏可爱一些,现在瘦了,五官越来越硬朗深刻,鼻子很挺,眼睛下面还有颗泪痣,身材也很修长,拍全身照和侧脸照的时候,男人味十足,性感得一塌糊涂。

他一直都很优秀,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舞蹈比赛的节目,拿了第一,人气猛增。他就像是为了舞台而生的,站在舞台上跳舞,每个动作都带着灵魂和感情,让人忍不住惊叹,也让粉丝疯狂。

他本来就很受欢迎,结果现在更加受欢迎了。工作机会一个接着一个,档期排得很满,恋人是明星,我们要比普通的情侣辛苦一些,聚少离多,现在相处的时间更加少了,我更多时候都是看着屏幕里的他。

我偶尔也有些矛盾,会想如果他是个三线小明星也不错,没有现在这么多的工作,也有过得去的收入,生活照样可以过得很好,但我还是觉得他值得被更多人爱,希望有更多人知道他的好。

 

在工作中,他是个很帅气很有魅力的人,但他生活里还蛮像小孩子的。

这次的新专辑他有蛮多创作,在写歌思考的时候,他总喜欢咬笔,卡壳了就用手弄乱自己的头发烦躁地叹气,有几次熬夜,我问他要不要吃宵夜,他说好,我就去准备三明治,想着要不要给他泡咖啡提神,结果他就委委屈屈撇嘴说不要咖啡要热巧克力,喜欢甜食这一点完全就是小孩子口味嘛。

说他小孩子还有一点是他有时候真的很幼稚,真的很幼稚,很幼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大多数时间总是很闹腾,我其实本身也是个闲不住的人,我喜欢逗他,他也老是来“惹”我。

记得有一次他结束了某个阶段的工作,得空有两天假,我们就窝在家里打游戏。因为他好久没玩了,手法生疏了很多,连着输给我好几局,我当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好好嘲笑了他一番,然后他就站起来去行李箱里拿东西,一边走一边说从待机室给我带礼物了,还说我肯定会喜欢,我当时还小小期待了一下,结果他神神秘秘双拳紧握让我猜放在哪个手里,我随便点了个手,他把东西放在我掌心,等他手拿开我一看,吓得我一甩手就把东西丢出去。

知道他给我什么吗?塑料蟑螂!

我超级怕虫的,他还吐槽我怎么运气那么好一猜就中,我没想到他两个手里其实都是塑料蟑螂这一点,因为我那个时候还没从惊吓里回神。然后他接着忽悠我,说他另一个手里是真正的礼物,我半信半疑把手伸过去,结果打开一看又是个塑料蟑螂,结果我当然又吓得半死。

连续受到两次惊吓,我超级无语的。他看到我的反应笑得前仰后翻的,我当时上脚踹他的心都有了。这人哪里像他粉丝说的那样克里斯马,根本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幼稚鬼好么!

不过我还是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的,毕竟我们难得见面。

他工作不在家的时候每天都会和我视频,和我分享他工作中遇到的事情,偶尔回家待几天还会做饭给我吃,虽然他做的料理比较简单,他也不擅长烹饪,但在厨房里认真做饭的样子真的很帅,那是一种和在镜头前不一样的帅,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帅。

那个时候,他不是那个受万人追捧只要微微一笑勾勾手指就有无数少女倒在他的牛仔裤下的明星,而只是个在厨房里研究柴米油盐酱醋茶充满烟火气息的平凡男人。

我更爱后者。

 

发布于 今天21:10  7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禁止转载

 



*灵感来源于这张图(cr.logo)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