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

She's A Monster

She’s A Monster

#主范二&微猪尔#

#JS单向性转#

#以下所有内容均为脑洞#

 

 

26.

自从18岁成年之后,王嘉尔就觉得自己是个大人了,和少女情怀基本绝缘了,虽然她偶尔也会看看电视剧花痴,感叹一下如今追人的套路太深,但从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不得不承认,林在范太会撩。

王嘉尔把杰尼龟举到自己面前,整张脸都躲在它后面,被捂得严严实实,面上热得仿佛要烧起来。偏偏林在范不让她躲,走过去把玩偶拿开,王嘉尔只好抬头看他,满眼不知所措,企图再把杰尼龟拿回来。林在范长臂一绕就把娃娃藏到身后,还故意用哄小孩的语气说,杰尼龟呀,我和你嘉尔姐姐有人生大事要谈,你先回避一下喔。王嘉尔身体前倾顺势去抢,林在范左手放在背后,右手就直接把她圈在怀里。

这下好了,王嘉尔老实了,不敢再动。林在范真是坏,坏透了。可王嘉尔又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林在范看她脸红扑扑的,眼睛四处乱瞥就是不看他,他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游刃有余,没得到回应自然也有些沉不住气,问她你怎么都不说话。

“我说什么?”王嘉尔干巴巴地抛出四个字。

“随便什么都可以。”林在范又把话题引回到核心问题上,“就……比如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王嘉尔垂着头表情不明,林在范心里一咯噔,想他今天的告白会不会太心急让她讨厌了,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一声低低的轻轻的“喔”就传了过来,亏得林在范和她离得近,要不然在这样嘈杂的环境里,根本听不到。

“喔?什么意思?”林在范的心慢慢悬空吊起来。

“哎呀。”王嘉尔把手伸到林在范的后背要去拿娃娃,她的手臂绕在他的身侧,林在范的右手也还环着她,这姿势看上去像是拥抱,“喔就是喔,字面意思呀,你干嘛要我说的那么明白呀。”

林在范原本吊着的心升上天了,炸成烟花,扑哧扑哧在胸腔里爆个不停。他笑得见牙不见眼,把王嘉尔从地上抱起来,没克制住心情,愣是在王嘉尔的惊吓声中还转了两圈。

林在范把王嘉尔放下来,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和酷完全不沾边,像个没有长大的大孩子。

当初怎么就会觉得林在范高冷?哪里高冷,一点都不高冷。

王嘉尔落地后惊魂未定地想。

 

27.

金有谦觉得他姐肯定在游乐场吃错东西了,回家之后一直抱着杰尼龟,不知道在想什么,有时莫名其妙无声地笑,有时突然抱紧玩偶把下巴搁在它的头上还亲它一口。金有谦暗戳戳观察一阵,脑子里自然而然蹦出四个字:少女怀春。

“你什么情况啊?”金有谦走过去敲敲那个脸上都要笑得开花的人,“发生什么好事了?”

这种事情要从本人嘴巴里讲出来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王嘉尔扯东扯西吞吞吐吐,金有谦让她赶紧的,别老说废话,王嘉尔最后一咬牙,说我和林在范在一起了。说完自己整个害羞得不行,金有谦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她自己倒是先高频尖叫一声,捧着脸倒在沙发上了。

金有谦双重惊吓,一是被他俩在一起这个事情弄得措手不及,二是被他姐这声突如其来的尖叫吓了一跳,愣了一秒才回过神,连说了好几个卧槽,问她你们什么时候暗度陈仓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

王嘉尔说就刚刚,你们去玩的时候他给我表白了,我们就在一起了。金有谦惊讶得不行,说我就和珍荣哥离开这么一会儿,世界都变了。讲到朴珍荣,金有谦又问她,你有没有告诉他。王嘉尔摇摇头,说你是第一个知道的,我本来没想今天告诉你,想过段时间再和你说,谁知道你就这么问起来了。金有谦一脸鄙夷,说你表现得这么明显不是等着我来问嘛。王嘉尔不信,问他有这么明显吗。金有谦说有,你的嘴角都没有降下来过。

“那珍荣哥怎么办?”金有谦这个小间谍至始至终都当得挺尽责,虽然不太靠谱,但还是向着朴珍荣的,“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他?”

“过几天吧,我会找个合适的机会和他讲的。”

“你怎么就和在范哥在一起了呢?”他不是觉得林在范不好,只是有些替朴珍荣感到可惜。

王嘉尔把玩偶重新抱进怀里,想着当时的场景,不自觉把头靠上去:“你不知道,他当时太帅了,太让人心动了。”说完还觉得不够,又补了句“心空”。

“你倒是心空了,有人恐怕要心碎了。”

 

28.

王嘉尔到活动室的时候朴珍荣和金有谦都到了,朴珍荣还是定定地坐在那里看书,他向来书不离手,也没什么异常,倒是金有谦,从她一进门开始就表现得坐立不安相当忐忑,像椅子上有钉子似的,王嘉尔只好给他使眼色,让他镇定点,不要什么都还没说就露陷了。

“珍荣啊。”王嘉尔有点紧张地叫出声,才刚刚说了三个字,朴珍荣就把手里的书放下,然后看着她笃定地说,你是不是想和我说你和林在范在一起了。

王嘉尔瞪大眼睛,立马把头转过去看金有谦,金有谦也是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朴珍荣面对他俩的惊讶倒是表现得很从容,把书签夹进书里,把书合上,慢悠悠地说:“那天你和林在范在游乐场奇奇怪怪的,后来有谦见到我也开始表现得很奇怪,我就知道你们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朴珍荣讲到一半停住了,叹了一口气,视线越过王嘉尔停在了她身后的门口处,“更何况,林在范你脸上开心的表情根本收都收不住,怎么看都是你俩肯定在一起了。”

林在范本来姗姗来迟,靠在门上,想王嘉尔如果不好意思说,那就他来说,结果腹稿连个开头都没打好,朴珍荣就知道了。

要不怎么说读书人聪明呢。

“行了行了,别遮遮掩掩的,你们在一起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朴珍荣把视线转回王嘉尔,“我也很开心。”

王嘉尔当下感动得不行,说珍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我一定帮你介绍。金有谦也说我们这一届有很多不错的女生,我介绍学妹给你。林在范虽然表现得没有他们俩这么激动,但也附和一句,说我也可以帮你介绍。朴珍荣笑着说别,你们这样我可吃不消,我不至于这么饥渴好嘛。四个人打打闹闹都笑了。

 

29.

本来约好一起吃晚饭的,后来朴珍荣把金有谦拉走,说以前总是四个人在一起,现在也要留时间给你们自己,我和有谦就不当电灯泡了。林在范乐得清静,连客套的挽留都没有,转头就问王嘉尔想吃什么,王嘉尔想了想说火锅吧。

两人去了火锅店,点完单等锅开的时间里王嘉尔百无聊赖玩手机,但余光瞥见林在范一直在看自己,视线太过灼热无法回避,只好问他干嘛老是盯着她看。林在范说你好看。王嘉尔不知道他是真的这么想还是纯粹顺口这么一说,不过不管怎样,她反正都自动归为前者,权当他夸自己。

锅里的汤一点动静都没有,王嘉尔索性也不玩手机了,托着脸和林在范对视,看王嘉尔是一回事,被王嘉尔盯着看又是另外一回事,这下倒是林在范先不好意思了。王嘉尔难得看到他害羞的样子,觉得神奇,突发奇想问他:“你怎么就喜欢我了?”

林在范说因为你可爱。王嘉尔还在等他下文,结果他说了这几个字后就不说了,她试探性开口问没了?林在范点点头说没了。

“你这也太敷衍了吧。”王嘉尔显然不满意。

“可爱在我这里可是最高级别的形容词了,我基本没夸过别人可爱的。”林在范回问她,“那你呢?怎么就想到和我在一起了?”

“因为你帅。”王嘉尔很坦率,想了想说,“帮我搬宿舍的时候有点帅,帮我带口红的时候又多加了点帅,请我吃饭喝东西的时候也帅,钓娃娃告白的时候最帅。”

林在范挑眉:“这样啊。那我争取以后越来越帅。”

说完这句两个人都笑了。

 

30.

越来越帅这句的潜台词是,我会对你越来越好。

 

 

End.

 

 

 

 

小怪物全部写完了,这篇原本算是一个自己对写长篇的挑战,性转也是一个新的尝试,但是感觉好像失败了,不是长篇,写得也没有预期的满意Orz…总之,感谢所有的包容和喜欢,谢谢你们(比心)


评论(15)

热度(79)